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够条件快报名,今年阿坝州计划引进硕士博士273名
2021年06月02日 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6月2日,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

  公告显示,阿坝州今年计划引进硕士、博士273名。其中:副县级领导职位7名、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副职1名,乡科级领导职位28名,事业单位管理岗位48名,选调生50名,聘任制公务员3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27名,国有企业人员9名。

  政策待遇方面,本次引进的硕士、博士人才,签订5年(含试用期)服务协议,可享受以下政策待遇:引进到机关事业单位的,入住人才公寓及领取安家补助(博士20万元、硕士10万元)。引进到国有企业的,参照上款的标准,由企业兑现相关待遇。引进到县处级领导岗位的,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享受县处级领导干部相应待遇。引进到事业单位管理岗位,通过调动引进的,按程序聘任到相应岗位;通过考核招聘引进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聘任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相应领导职务或七级、八级、九级职员。通过选调生方式引进的,试用期满后,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任乡科级正职,具有硕士学位人员任乡科级副职。通过聘任制公务员方式引进的,连续聘任5年后考核合格的,可转为委任制公务员,聘期内入住人才公寓,转为委任制公务员后发放安家补助。引进到专业技术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按照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核定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到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引进的硕博人才纳入全州高层次人才管理,由州、县领导干部联系,参加全州高层次人才休假考察、访问研修活动。引进的硕博人才参照阿坝州副县级领导干部体检标准,每年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一次。引进的硕博人才发放“阿坝英才绿卡”,享受州内5A级景区免门票、机场VIP通道等服务。

  此次引进对象针对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位证书),且符合岗位的专业及相关要求。具体招聘单位、职位岗位及名额可查询:→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点击进入),→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进入)。

  公告给出报名时间:2021年12月31日前均可报名。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