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川观新闻

注意!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终点段已交通管制 前往七里坪瓦屋山可绕行高庙镇
2021年05月11日 09:50 来源:川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川观新闻记者 樊邦平

  5月10日,川观新闻记者从洪雅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因七里坪应急通道(二十二道拐)安全防护工程尚未完工,施工方正在抓紧施工,为确保施工进度和通行安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经研究决定,洪雅县已对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终点段和七里坪应急通道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将持续至7月中上旬。

  根据管制方案,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该路段将仅供工程运输车辆通行,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法定节假日可正常通行。

  除管制时间外,西环线终点段与七里坪应急通道可通行车辆仅限7座及以下载客汽车;但货车、二三轮摩托车、自行车禁止通行。

  洪雅县交通运输局提醒:禁行期内,从洪雅方向前往七里坪、瓦屋山的游客可通过柳江—高庙—七里坪或瓦屋山绕行。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是省、市、县重点工程,主线全长56公里,为一级公路,设计双向4车道,该线起于国道351线,止于洪雅与峨眉山交界处,该线串联起了峨眉山、周公山、瓦屋山等景区,是川西南的又一黄金旅游路线。道路建成后,游客可从洪雅县城直达峨眉山零公里。

  据悉,该线于2013年9月开工,分四段建设,分别为起点至洪州大桥段、洪州大桥至止戈五龙祠段、止戈五龙祠至柳江段、柳江至终点段。洪州大桥至柳江段已于2016年通车,此前,整条线也具备了通车条件。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