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川商诗书画院在蓉成立 樊建川任院长
2021年09月24日 16:4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4日电 (杜成)为加强四川工商联及商会所属会员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川商企业文化软实力,川商诗书画院24日下午在成都正式成立。据悉,四川省商会副会长、成都建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建川担任川商诗书画院首届院长。

川商诗书画院成立大会现场。王渊 摄
川商诗书画院成立大会现场。王渊 摄

  据悉,川商诗书画院在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指导下,由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联合相关商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为四川省工商联系统、相关商协会及民营企业的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搭建起一个培训提升、联络协调、服务管理、沟通交流的文化艺术平台,旨在提升四川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及民营企业家文化素养,提高四川民营企业诗书画人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化川商”品牌。

 川商诗书画院授牌仪式现场。王渊 摄
川商诗书画院授牌仪式现场。王渊 摄

  在成立大会上,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表示,省工商联今后将加大投入,把诗书画院力争办成一所川商风貌展示平台,通过打造一批高品质文艺作品,向外界展示川商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展示川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发展故事,展示新时代川商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优良风貌;力争办成一所理想信念教育平台,让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和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在这里,以诗、书、画的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和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力争办成一所人文素养提升平台,支持各界朋友在这里沟通思想、交流技艺、以文会友,攀登艺术高峰,成就艺术名家大家,构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