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雅安:预热“五一” 发布三条夏季旅游精品路线
2022年04月25日 15: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5日电 (刘刚)4月25日,“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暨《中国蒙顶山·世界茶之源》专题片首映礼,在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景区举行。

推介现场(刘刚 摄)
推介现场(刘刚 摄)

  据介绍,当天的发布会围绕今年二季度“来雅‘森’呼吸·避暑纳清凉”的主题,宣传推介了雅安夏季旅游资源、线路和优惠政策,并首次推出《中国蒙顶山·世界茶之源》专题片,发布了雅安促消费“八大活动”系列安排和相关政策,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和旅游旺季预热。

专题片首映礼(刘刚 摄)
专题片首映礼(刘刚 摄)

  “在雅安,可以感受清心养肺之惬意空灵;在雅安,可以享受盛夏无暑之清凉境界;在雅安,可以体验制茶品茗之独特乐趣;在雅安,可以品味与众不同之特色美食。”发布会介绍,雅安是“天府之肺、熊猫故乡”,全市文旅资源总量在全省名列前茅,拥有独一无二的熊猫文化、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拥有丰富多样的动植物基因库、气势磅礴的高山峡谷风光、震撼人心的360度观景平台等众多特色资源,是一座资源富集之城、活力魅力之城。春末夏初,“赏绚烂花海·品早春雅茶”雅安春季旅游季画上圆满句号,“来雅‘森’呼吸·避暑享清凉”雅安夏季旅游正式揭开序幕。高山瀑布、日出云海、森林秘境、田间野区……在雅安,可漫步悠悠古镇,倾听历史声音;可揽山色入怀,睡进如画风景;可养心洗肺,逃离城市喧嚣;可研学采摘,尽享亲子乐趣。

推介现场(刘刚 摄)
推介现场(刘刚 摄)

  据悉,活动现场,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推介了“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了三条特色精品旅游路线,包括:“来雅‘森’呼吸·避暑享清凉”三日游线路、“赏山川湖海·揽日月星辰”四日游线路、“品水果盛宴·乐亲子研学”三日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漫步雅安,感受青山环抱、绿水长流,感受心境无尘的超然自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