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在线

注意!四川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延期举行
2022年08月27日 0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祝欢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8月2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在凉山州西昌市举办的四川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自1990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是四川省重大群众文化节庆活动之一,也是四川传承发展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本届艺术节活动将首次实现83个民族乡、4个民族自治县、21个市(州)线下、线上参与全覆盖,预计将开展线上线下活动20场次,惠及群众400余万人次。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打破地域界限,通过线下比赛(展演)、线上直播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同时,还将组织演职人员赴凉山州3个县(市)开展4场惠民巡演,让艺术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景区,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基层热闹起来、让群众高兴起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