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3名川籍运动员参加残奥会开幕式
2021年08月25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8月24日晚举行,中国有251名运动员出征东京残奥会,将参加20个大项,341个小项。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9时,记者联系上中国残奥代表团轮椅网球领队、四川省残联二级巡视员王健,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刚刚和队员们参加了入场仪式,川籍运动员中,游泳运动员刘本英、射箭运动员赵理学、轮椅网球运动员王紫莹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大家都纷纷合影。“接下来,运动员们将积极准备,向奖牌发起冲击。”

轮椅网球领队王健和轮椅网球运动员王紫莹在残奥会开幕式上

射箭运动员赵理学(右)

  据悉,本次东京残奥会,董超、田富刚、赵理学、王睿、王紫莹、刘本英等6名四川籍运动员将参加射击、射箭、乒乓球、轮椅网球、游泳等5个大项赛事。

  上届里约残奥会中,川籍运动员获得8金4银1铜的好成绩。

  图片和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