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日报

2021成都城市定向赛即将鸣枪开赛
2021年09月16日 11: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由成都市体育局指导、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策划运营的2021年“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城市定向赛将于10月17日在天府公园开赛,届时将有1500名运动爱好者用脚步来丈量成都的城市温度。这是记者在9月15日相关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据主办方透露,2021年“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城市定向赛将全面联动成都旅游景点、天府绿道、网红商户及体育坐标,设置红色记忆、公园城市、天府潮玩等主题点位线路。从健康新潮的江滩公园沙滩排球场、TFS沉浸式剧场等运动体验空间,到保鲜城市创意的成都画院、宽窄匠造所等文博机构,再到俘获舌尖味蕾的张飞牛肉、峨眉山烧烤等地道美食空间,本次赛事串联的打卡目的地,将引领参赛选手深入城市的每条神经末梢,开启共享经济及低碳环保的城市生活。

  9月15日,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服装、奖牌及赛程亮点,宣布本届赛事规模预计为1500人,按照出行方式创新设置城市脉动组、低碳环保组以及共享经济组,参赛选手4人成组,需在比赛期间使用规定的交通方式前往任务点位进行打卡,最先完成积分且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比赛全程使用应用程序APP进行线路记录,实现赛事和互联网的联动。

  成都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定向赛将致力于打造城市级原创体育赛事IP,推动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记者 薛剑)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