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21日 17: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1日电 (记者 贺劭清)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仪式暨成都Pre Game决赛近日在四川成都双流区壹球篮球俱乐部举行。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鑫、四川斯宝特体育总经理刘璇、四川双流壹球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唐龙以及参赛球员和家长代表出席并共同为联赛揭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NBA Playzone MINI联赛是NBA官方授权,由NBA Playzone成长中心主办,此次成都赛区与四川斯宝特体育共同合作运营,旨在为3岁至12岁的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全国性、公平、规范的竞赛平台,通过赛事让更多适龄儿童对篮球运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及热爱。

  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鑫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赛程赛制。NBA Playzone MINI联赛针对少年身体发展特点,特设U6、U8、U10、U12等多个组别,根据各个赛区参赛球员情况精准分配组别,满足不同年龄段和技术等级的球员参与。比赛采用3V3、上下半场各8分钟、小全场比赛赛制,紧张、高速的比赛节奏,更激发球员潜力,也更具挑战性和观赏性。

  当天还有一支特殊的球队也来到了现场——来自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君山路小学球队的队员和教练。活动当天,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向君山路小学球队的队员们献出爱心,为小球员们送出比赛用球,用行动践行NBA Playzone以运动助力孩子全面成长、关爱少年发展的理念。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上台为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同时也开启了2022年首站成都Pre Game的决赛。NBA Playzone成长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MINI联赛未来将伴随NBA Playzone成长中心的新店开业来到更多城市,希望给更多小球迷带去精彩的篮球体验,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少年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