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第二届天府绿道熊猫运动会开幕
2022年11月12日 15: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贺劭清)12日上午,公园城市·熊猫联“萌”2022年中国·成都第二届天府绿道熊猫运动会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翠竹运动场”上,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跨越龙泉山”攀爬赛、“蓉欧快铁”运送赛中选手们拼得有来有回,“熊猫抱抱”接力赛、“火锅举重”田径赛、“糖油果子”投掷赛、“熊猫滚滚”竞速赛、“宽窄巷子”跨越赛等趣味大比拼里,大家拼得不亦乐乎。

  在“熊猫萌动区”,飞盘、草地瑜伽、腰旗橄榄球次第登场,种种新潮的运动方式折射出成都人的时尚生活态度。在“城市热炼”区,各类智能设备以科技定义这时尚运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另一边“熊猫步行街”同样热闹,集市里各种大熊猫主题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主舞台两侧的“熊猫后花园”里,天幕、帐篷也搭了起来,人们悠闲地享受周末时光,不时为旁边的比赛喝彩。

  值得注意的是13日第二届天府绿道熊猫运动会将在分会场继续上演,市民可在锦城湖公园分会场参加创城公益捡跑,在跑步的过程中随手捡拾起路上的垃圾,彰显文明城市的底色,到天府艺术公园分会场来一场天府国风运动体验,在投壶、捶丸、抖空竹等项目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