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高新区第二届躲避球比赛举行
2022年11月12日 16: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贺劭清)12日,成都高新区第二届躲避球比赛在高新体育中心广场开赛,来自区七个街道的14支队伍,120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躲避球进入成都,还得从2019年的成都世警会说起。作为世警会的56个正式比赛项目项目之一,躲避球逐渐为成都市民热爱、追捧。其玩法灵活,具有较强的娱乐性、参与性、组织性和观赏性,因此也被纳入到成都高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

  裁判宣布开始后,双方抛掷躲避球互相击打,被击中的对方队员立刻下场。如果球在落地和打中之前被对方球员用手接住,那么掷球的本方球员出局,在固定时间内场上剩余球员多的一方获胜。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奔跑、挥洒汗水,向对手发起猛攻。每一位选手都集中注意力,全力打好配合。伴随着阵阵助威声,选手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经过全力拼搏,合作街道1队获得冠军、合作街道2队获得亚军、中和街道双龙社区康和未来城队获得季军。

  “躲避球是一项极具包容性的运动,在良好的气氛带动下,这项比赛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让性格内向的居民也能积极、大胆地和团队沟通,并且参与其中。”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躲避球项目门槛低、趣味性强,人们无论高矮胖瘦均可参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