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航空通报3U8884航班异常:疑似发动机故障信息
2022年01月21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1月21日电 (单鹏 王鹏)记者20日晚从四川航空获悉,20日四川航空3U8884北京至成都航班(B6535/A330)于飞行途中出现疑似发动机故障信息,航班机组随即启动该类情境应急响应程序,按标准处置程序,通报空管、机场、航司等相关方做好协同处置准备,并按标准规程有序操作。经机组妥善处置,航班平稳运行,并于14时47分安全落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期间,机组及时将航班异常信息及后续处置应对告知机上乘客,乘客积极配合机组工作,客舱内秩序稳定,未现异常。单发失效是飞行员日常特情处置训练的常规科目之一,经过系统专业培训的合格飞行员均能有效处置应对,确保航空器及机上人员安全。

  四川航空表示,将严格践行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治训,确保飞行安全,保障旅客顺畅出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