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首届跆拳道电视争霸赛即将拉开序幕
2023年03月01日 21: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日电 为了展示新时代四川省优秀跆拳道运动员的风采,突出表现跆拳道青少年在比赛中阳光、自信、勇敢、不屈的品质和精神,更深层次展现跆拳道运动具备的教育功能和意义,充分表达跆拳道运动的项目内涵。由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社区观察》主办,四川省跆拳道协会承办,成都市跆拳道协会协办的四川省首届跆拳道电视争霸赛将于3月底开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18场,其中17场海选赛和1场决赛,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预赛、复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包括竞技、品势、特技、跆舞等项目。参赛选手包括省内各优秀俱乐部的跆拳道运动员以及四川省跆拳道队的专业运动员。

  四川省首届跆拳道电视争霸赛是四川省跆拳道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体育赛事,届时将有超过三千名运动员参加,同时,包括运动员家属、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在内的共计上万人将参与到此次赛事中,每场比赛将通过网络全程直播赛事盛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