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龙泉驿区同福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23日 20: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3日电 (张福定)为确保辖区残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同福社区联合同安街道残联、成都高新区阳光志愿者联盟、四川玲芝服饰有限公司、成都农商银行开展了“入户送暖,情暖同福”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同福社区 供图
慰问现场。同福社区 供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社工、志愿者挨个走访了同福社区67户残疾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需求,叮嘱他们及时增添衣物,安全用火用电,同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棉衣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同福社区党组织为引领,以社区慈善微基金为主体,联动公益慈善资源,融合社会各方力量,推动特殊人群关爱服务。下一步,同福社区将利用慈善微基金杠杆作用,联合更多社会慈善力量,营造辖区关爱特殊人群的浓厚氛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