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春秋航空成都打造“空铁联运”
2024年03月25日 20: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唐倩)3月25日,春秋航空在成都举办2024夏秋航季成都航线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春秋航空 供图)
推介会现场。(春秋航空 供图)

  推介会上,春秋航空详细介绍了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布局、机票销售及运力安排,为旅客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航空盛宴。

  作为春秋航空的重要基地城市之一,成都目前已配置有5架过夜飞机,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航班服务。进入夏秋航季后,春秋航空在成都基地计划执飞国内航点将达到9个,每周执行85个班次,周计划座位数超1.3万座,可飞往包括上海、兰州、宁波、青岛、阿勒泰、石家庄等在内的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此外,国际航线成都至曼谷也将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春秋航空也将抓住成都交通枢纽发展的机遇,利用航空资源优势助力国际航线加速恢复。

  目前,换季后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小程序等官方渠道正式开售,机票票价最低百元起。除了机票优惠政策,成都春秋旅游也依托春秋航线为成都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境内外旅游产品,如江南水乡、苏州园林的春季赏花小包团、亲子游等。另外泰国政府在今年4月重磅打造长达21天的宋干节,活动主场地就设在泰国曼谷,成都春秋旅游更依托航班优势结合泰国当地的庆祝活动、电音节等热门活动,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自由行产品和定制游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春秋航空还推出了“想飞就飞2024春季版·全域版”套票,为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福利。这款套票分为单人版和亲子版,价格分别为3399元和5099元,让旅客能根据个人需求灵活选择,持有此套票的旅客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乘坐春秋航空包括成都在内所有航线(含国际),畅享无忧出行。

  该套票的有效期覆盖多个时间段,包括2024年3月31日至4月29日、5月6日至6月27日,且可预订多达4张未乘机机票,为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灵活性。套票还包含7KG手提行李额度,满足旅客基本的行李需求,若需要更多增值服务,旅客可根据个人喜好自选购买。

  除此之外,“想飞就飞2024春季版”套票还提供了其他地域版选择,包括南方版、甘肃版、江浙版、华北版、东北版共5个版本,航线覆盖境内外多个热门目的地,无论旅客想去哪里,总有一条航线适合。这一系列的优惠和福利,旨在让旅客的出行成本实现实实在在的节省,也让每一次飞行都物超所值。

“空铁联运”服务。(春秋航空 供图)
“空铁联运”服务。(春秋航空 供图)

  会上,春秋航空还介绍了“空铁联运”服务、优惠新升级。目前已实现“一次购票、一次支付、线上退改”,通过“春秋航空”APP旅客可以一键实现空铁联运产品预定,通过“空铁联运”,可以方便地连接周边城市,进一步扩大航班的覆盖面和便捷性。成都作为航空枢纽之一,通过天府机场、成都南、成都东、双流机场中转,通达86个县市火车站,为乐山、重庆、宜宾、自贡、绵阳等23地的旅客提供了春秋航空航班与高铁之间的双向空铁联运服务。依托便捷快速的交通服务,成都春秋旅游也将为四川其他城市的游客推出更多定制旅游产品,例如,旅客可以选择从成都天府机场乘坐春秋航空的航班飞往兰州中川机场,然后再通过高铁便捷地抵达天水,开启一场美味有趣的麻辣烫之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