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湖北恩施“百城千商万店”推介会走进绵阳
2024年03月28日 1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杨勇)3月27日,“直尕思得·恩施要得”恩旅集团、鄂旅股份2024全国“百城千商万店”系列推介会走进四川绵阳,盛情邀请各地游客亲临被誉为“世界硒都”的恩施,共享山水之美。

推介恩施旅游资源。 杨勇 摄
推介恩施旅游资源。 杨勇 摄

  推介会上,恩旅集团旗下诸如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恩施坪坝营、唐崖河·黄金洞以及新疆怪石峪等各大景区凭借其深厚的文史积淀与绝美的自然风光,引发了旅游同行们的高度关注与兴趣。成都精华假期代表介绍恩施精品旅游线路,使与会嘉宾对恩施的旅游产品组合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恩旅集团散客旅行社副总经理舒航介绍,随着现代交通网络的快速发展,绵阳至恩施5个多小时的动车行程,便捷高效,热情邀请绵阳市民前往恩施,探索世界级的地质景观,品味纯正的土苗美食,领略浓厚的民族风情,探寻独一无二的富硒养生之旅,深切感受恩施的独特魅力。

推介恩施旅游资源。 杨勇 摄
推介恩施旅游资源。 杨勇 摄

  绵阳市旅游协会会长何翼宇在致辞时对恩施旅游集团、鄂旅股份在绵阳推介恩施旅游资源表示感谢。何翼宇表示,恩施旅游资源众多,有以恩施大峡谷景区为代表的众多精华景区,也是绵阳市民出行旅游的绝佳目的地,希望绵阳的旅游同行们要积极推动与恩施旅游展开深度合作,全力支持恩施旅游资源的广泛推广,让更多绵阳市民走进恩施。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恩施、绵阳两地进一步促进市场互通、客源互送,深化两地文旅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