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自贡市贡井区成立“侨公益”志愿服务队
2023年03月14日 10:17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3月13日电  近日,四川自贡市贡井区“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贡井“侨胞之家”举行,贡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顺、副部长王权出席活动。

  仪式上,黄顺代表贡井区委统战部宣布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向“侨公益”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并希望志愿服务队成员能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以公益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侨界人士参与地区经济社会建设、民生服务的质效。

  贡井区侨联主席、“侨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谢敬慈表示,志愿服务队将聚焦中心工作、民生福祉,整合侨力资源,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侨界力量。

  贡井区“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是贡井区侨联打造“侨之爱”服务品牌的深化措施,将持续开展送医送学、帮困解难、爱心帮扶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幸福贡井贡献侨界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