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启幕
2023年03月17日 09:1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3月16日,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展开幕式在成都举行。展会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于3月16日至3月18日举办,吸引来自北京、上海等10余个省市和日本、泰国等国家共4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高端医疗、中医药康养、智慧医养等国内外领先的产品、技术及服务。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展会集结四川多家公立医疗机构,部分重点社会办医、医疗美容机构和健康管理平台、产业功能区亮相,展示高端医疗、中医药、康复疗养、休闲养生等医疗和健康服务。

  四川、重庆和吉林展示了健康旅游资源和产品。国际石斛研发中心、孙思邈中医药康养文化庄园等四川21家中医药健康旅游企业及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参展,展示康养旅游新业态和服务产品。重庆市梁平区、綦江区、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组团展示文旅康养资源优势和大健康产品。吉林省集安市组织知名企业展示人参深加工系列产品及康养旅游资源。全国近200家品牌医疗企业展示手术器械、放射治疗器械等领域顶尖医疗技术和售后服务体系。

  展会期间将举办川渝智慧医疗创新与健康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英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等10多场行业峰会论坛及医疗考察活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冯 石小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