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fw > 四川新闻网

2月16日5时起 成乐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3年02月11日 10: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祝欢

  2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等多部门联合发布通告,因成乐高速公路扩容建设,将对棉竹北枢纽至辜李坝互通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成乐高速公路成都往乐山方向K120+100-K128+561(棉竹北枢纽至辜李坝互通),全长约8.5公里。交通管制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5时起,至2023年4月27日19时止。

  管制期间,棉竹北枢纽至辜李坝互通成都至乐山方向主线道路断道封闭,成都至乐山方向车辆从乐山站分流出站;乐山北收费站往宜宾方向A匝道封闭;乐山绕城高速棉竹北枢纽往乐山方向匝道封闭。

  交警部门建议:在交通管制期间,成都至犍为、宜宾方向车辆可经乐山绕城高速-S66隆汉高速绕行;成都往峨眉山方向车辆经夹江东站-S305-乐夹大道-乐峨大道绕行;乐山绕城高速往乐山方向车辆经成乐高速-夹江东收费站出站,再进成乐高速绕行。

  记者 顾爱刚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