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2023泸商新春茶话会举行
2023年01月31日 16: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31日电 (李届)1月30日,主题为“新时代新泸商新希望”的2023年泸商新春茶话会在泸州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李堂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企业家朋友、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李堂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工商联(商会)系统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大力实施“酒城同心”七大计划和拼经济“1+5”专项行动,高质量举办建市以来的首届泸商大会。同时,深入开展“有困难找工商联”系列专项活动,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经验多次在省级以上会议作经验交流,万企兴万村、有困难找工商联等工作获省工商联领导充分肯定。

  李堂兵强调,当前,泸州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举全市之力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市工商联(商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和抢抓泸州良好政策机遇,持续发挥优势作用,擦亮天下泸商名片,为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天下泸商力量、书写天下泸商崭新传奇。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蒲俐出席茶话会。当天,受邀参加茶话会的有来自异地泸州商会、异地泸州商会筹备组、泸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以及有关市级部门相关领导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