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学思践悟增势蓄能 绵阳三台公安上好开年“第一课”
2021年01月21日 15:1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1日电 (尹应涛  赵丹)近日,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2021年度第一期“梓州强警大讲堂”暨政治轮训班开班。

  政治轮训班上,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朱云副教授,以《从全面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题,为三台县公安局民(辅)警作专题辅导,三台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以及各单位除值班备勤外的民(辅)警参加轮训,会议由三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伟主持。

三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伟主持会议。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三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伟主持会议。 三台县公安局提供

  刘志伟指出,朱云副教授的授课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帮助三台县公安局全警对系列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全体民(辅)警要认真组织再学习、再讨论,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自觉坚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刘志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系列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此基础上,持之以恒抓好融会贯通,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把系列全会精神真正讲透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实现层层覆盖、全员不落。同时,坚持学思用贯通、致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系列全会精神与纵深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三项体检”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共谋三台公安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