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元青川通报“春雷行动”立案调查案件255件
2021年04月02日 17: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日电 (王宝强 张长春)4月2日,广元市青川县通报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情况,该县开展“春雷行动2021”以来,共立案调查各类案件255件,案件数比去年同期增长9.44%,总案值42.49万元,罚没89.20万元。

  青川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开展以来,青川县持续深入、科学有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物传人”途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扎实推进“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维护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维权治乱促消费等重点工作,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治理规范一批市场主体,宣传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据悉,截至3月30日,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738人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2216户次。检查学校食堂201个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12家,整治重点区域75处,监测广告110个(次),检查网站22次,责令整改网站2个(次),开展协作执法43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12次。12315热线和县消委会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65件次,发布消费警示、消费提示103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