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检察:开展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暨办案安全培训
2021年04月06日 13: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培训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培训现场(雅安检察 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6日电 (刘刚 王一薄 郑环星)近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暨办案安全培训和研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检察机关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办案能力建设,在严守办案安全底线的基础上,推动侦查办案工作有效开展,主动服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据介绍,当天,雅安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分管领导、负责同志、法警办案团队共计40余人参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正勇,围绕线索摸排、初查、案件切入与侦查方法、审讯、侦查组织指挥、办案安全等方面,结合实战案例向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

  据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既讲了思路,也教了方法,有深度、很实用、很受启发。下一步,将在侦查办案中加强运用,切实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举措、实际的工作能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