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青年人才共忆党史 共话梦想
2021年04月14日 11: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青年大讨论
 聆听家风故事
 参观仙市镇家风馆
户外主题活动
户外主题活动
户外主题活动
户外主题活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在仙市古镇举办了“共忆中共党史 共话青春梦想”——自贡人才“青年荟”系列活动暨“青荟沿滩”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据悉,当天,青年人才们参观了仙市镇家风馆,一起聆听先贤家风故事,共同感受沿滩的家风文化。同时,进行了“青年大学习”和“解放思想、青春建功”青年大讨论,大家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深入探讨了如何在自贡融入成渝经济圈中发挥自身力量。此外,青年人才们还进行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听党指挥、沙场点兵、体会长征路” 等户外交流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青年人才更好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刘刚 贺勤思/文 沿滩区团委 供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