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石棉:小女孩不慎走失 民警暖心帮助找到家人
2021年04月15日 11: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刘刚 李若娇 双童巧)“有一个小女孩边跑边哭,疑似与家人走散……”近日,雅安市石棉县公安局新棉派出所接到一热心群众报警救助。

 民警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石棉警方 供图)
民警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石棉警方 供图)

  据介绍,接警后,新棉派出所交巡警值班民警立即驾车前往报警现场。到达地点见到小女孩后,民警马上对孩子进行了安抚。通过了解得知,小女孩和自己家人当晚一起外出时走散了,她只记得自己家的大概位置。随即,民警一边抱着小女孩,一边顺着小女孩指引的方向寻找。

  据了解,大约步行了15分钟左右,民警与正在寻找小女孩的家人相遇。见孩子安然无恙,小女孩的家人十分的感动,对民警表示了深深谢意。最终,值班民警在核实了小女孩家人的身份后,将孩子安全交还到她家人手中。

  据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石棉县公安局新棉派出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