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上海宝冶在四川举办红色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1: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唐倩 胡琳)4月15日,上海宝冶在位于四川省的中国云5G云IDC项目在地举办了红色主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媒体互动座谈会。(上海宝治 供图)
媒体互动座谈会。(上海宝治 供图)

  据悉,活动主题为“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紧紧围绕“长征精神”内涵和外延展开,共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采取了项目观摩、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公司宣传片、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媒体互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

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上海宝治 供图)
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上海宝治 供图)

  四川,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涉及长征丰碑、将帅故里、川陕苏区、抗震救灾、三线建设、川军抗战、辛亥革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其他类型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年和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上海宝冶选择在四川举办红色主题活动,多方位展示了上海宝冶在建党百年历程中,与国家发展轨迹交融贯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励了企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传承红色血脉,鼓足干劲,全力打造人民满意工程,积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宝冶力量,用央企担当践行红军长征“吃苦、战斗、求实、团结”的精神内涵。

  据悉,上海宝冶的中国云5G云IDC项目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中国云5G数据中心,对四川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规模,推动品牌建设、产业生态构建、发展平台提升、融入成渝发展等全面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