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推出“天府文产贷”
2021年04月16日 14: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吴娟)15日,“天府文产贷”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与四川文投汇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天府文产贷”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 供图

  据了解,“天府文产贷”支持对象为在四川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文化企业,正常经营纳税1年(含)以上,所属行业类别符合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范畴,已申报并纳入四川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单位名录管理系统的文化企业。

  同一企业每年累计贷款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省级财政将在贷款利息、担保费、保险费、信用评级费、知识产权融资评估费等方面,对“天府文产贷”支持企业按融资成本一定比例给予补助。

  近年来,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已达七万余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把“天府文产贷”作为支持文化类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为四川文化企业发展和推动文化金融相融合、建设文化强省贡献“邮储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