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德口腔医疗行业专家齐聚蓉城 共话口腔数字化健康产业
2021年04月16日 21: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王爵)16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中德口腔医疗产业对接会暨布莱梅口腔数字化技术高峰论坛”在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与成都市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行。德国数字化口腔种植硕博专家和我国口腔专业教授专家及近百家口腔企业、相关领域投资商齐聚,共话行业前沿科技,口腔数字化健康产业生态圈协同合作。

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科研中心与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王爵摄
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科研中心与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王爵摄

  据悉,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聚焦口腔健康产业,推动中德数字化口腔技术融合,达成战略合作,搭建区域口腔数字化平台、实现口腔产业全球化发展,以加速区域大健康产业建设升级,带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医院与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王爵摄
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医院与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王爵摄

  在活动现场,到场的嘉宾们无不感慨由多方合力促成的中德口腔医疗产业强强联合,实现纯德国口腔数字化技术实力品牌落户成都,在区域内打造先进的德国口腔数字化舒适诊疗技术及人才“医-教-研-培”一体化基地,对于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所秉承的德国口腔数字化舒适诊疗理念也十分认可。

  作为中德口腔医疗产业技术强强联合的载体品牌布莱梅联合口腔,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德国数字化技术口腔医院,以守护市民口腔健康作为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主动承接“四川省缺牙重建援助工程”公益援助构相关工作,运用德国数字化舒适种牙诊疗,加强种牙效率,减少种牙痛苦,加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让更多市民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意识,并且这样的公益健康使命责任感也与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所贯彻坚持的信念不谋而合。

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奇飞致辞并做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投资环境推荐。王爵摄
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奇飞致辞并做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投资环境推荐。王爵摄

  德国门登特斯医学科研中心、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医院在活动中与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书、临床教育合作意向书。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作为成都武侯区本土企业,将联合德国数字口腔优势资源,依托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的产业支撑,共同搭建综合性口腔数字化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平台,从产业推广、项目孵化、国际交流、学术建设、医学创新、招商引资、宣传营销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助推武侯区口腔医疗产业蓬勃发展。

  由德国数字化口腔种植专家Dr. med. dent. Sven Schweitzer博士出任成都布莱梅联合口腔德方院长,引进先进的UDIS德国数字化联合种植体系,以结果为导向,全程可视化、可感知、可预期,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运用成熟的数字化口腔种植技术,为广大民众亲诊提供优质的数字化口腔诊疗服务,同时以布莱梅联合口腔为平台培养一批精通德国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的医疗人才团队,大大促进口腔健康全面数字化发展,提升舒适化口腔诊疗服务水平。

  《中德口腔医疗产业可持续发展专家共识》的发布,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数字化时代,每一个行业都可能被重塑。在中国口腔行业的数字化重塑中,迫切需要全面的、定制化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方案。正是在这样不断的自我迭代、创新与重塑中,让更多人望到了中国口腔数字化未来的无尽可能。

  此次“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主题活动是成都口腔医疗产业全球化高质量发展的开端,是产学研合作助推口腔医疗数字化发展的动力之源,布莱梅联合口腔医院的沉浸式新场景体验,将未来时提档升级更完美地服务体验提前展现给成都市民,让市民们能超前体验到口腔健康数字化舒适诊疗新场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