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革命老区安岳“红色记忆”网上展馆上线
2021年04月18日 19: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8日电 (吴平华 朱国强 )为充分发挥安岳革命老区县的红色资源优势,助推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安岳县在大力开展线下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不断创新多种线上学习方式,最大限度调动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的积极性,增强学习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17日,革命老区安岳“红色记忆”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网上展馆主页面。朱国强 摄
网上展馆主页面。朱国强 摄

  “以前只知道我们安岳是革命老区县,但是都不知道我们安岳有这么多革命遗址,今天逛了网上展馆才发现中共遂安潼三县党员代表会旧址就在我老家附近呀。”“今天我主要看了中共五大的代表雷晓晖和秘战尖兵黎强的革命故事,他们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奋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让我深受感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要继承好、发扬好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革命老区安岳“红色记忆”网上展馆一上线便深受全县党员干部好评,大家通过网上展馆既学习了党史,又全面了解了安岳本土的革命遗址与革命故事。

网上展馆部分内容。朱国强 摄
网上展馆部分内容。朱国强 摄

  据了解,革命老区安岳“红色记忆”网上展馆主要包括红色遗迹馆、红色人物馆、红色故事馆,广大网友可通过网上展馆在线瞻仰安岳红色遗迹,缅怀安岳革命先烈,聆听安岳革命故事,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广大网友可通过“安岳融媒”APP和微信公众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参观革命老区安岳“红色记忆”网上展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