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普格县大坪乡举行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
2021年04月21日 15: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乃都莫次歪)凉山州普格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始终稳妥推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干部思想工作,引导村干部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坚决把所有隐患矛盾化解在选举前,确保圆满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近日,一场温馨的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在普格县大坪乡举行。大坪乡原5个村和原辉隆乡4个村离任的12名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普格县大坪乡举行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乃都莫次歪摄)
普格县大坪乡举行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乃都莫次歪摄)

  会上,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乡主要领导为离任干部戴上大红花并授予荣誉证书,离任干部谈心得聊感受,并为大坪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寄予期望。

  大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沙马日体表达了对离任村干部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所有离任干部的工作实绩,特别是在普格脱贫攻坚期间的良好表现。他希望所有离任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位不退色,继续为大坪乡壮大村集体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多提意见、多出思路,为大坪乡谋发展之路。

 普格县大坪乡举行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乃都莫次歪摄)
普格县大坪乡举行村(居)民委员离任干部荣退仪式。(乃都莫次歪摄)

  据了解,大坪乡的村(居)民委员会新任干部选举在4月21日举行。县级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联乡包村责任,下沉到村进行督导过问,选举当日将下沉到所联系的大坪乡村(居)换届选举现场,全面分析研判、督促指导,全面严肃换届纪律,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行为,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