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民进四川省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11日 20: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1日电 (田镜 杨雁心)“在正道上行”——民进四川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以及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安徽省委会、海南省委会、四川省委会联合举办的民进开明书画联展开幕式11日在蓉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许唯临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在文艺汇演上致辞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民进四川省委会将坚定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自觉,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文艺汇演分为“春雷·烽火岁月”“追寻·肝胆相照”“奋进·改革开放”“筑梦·新时代”四个篇章,整场演出包含大合唱《怒吼吧黄河》、歌舞《追寻》、钢琴独奏《京剧皮黄+我的祖国》木偶戏《同舟共济》、诗朗诵《在正道上行》、歌曲联唱、群舞《筑梦新时代》等16个节目。民进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还走上舞台,与全体演员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民进四川省委会供图)

  四川开明画院现场送上献礼书法《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及国画《锦鸣百年花开盛世》。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民进中央发起,多省市共同协作,艺术家们分别到重庆、安徽、海南征集、采风、创作,历经半年筹备时间,入册国画、书法、油画等共160部作品,其中80部在展厅展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