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达州:达宣快速通道通车试运行
2021年06月11日 19: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达宣快速通道。
达宣快速通道。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1日电 (张平 王利 向海涛)“好快哟!从宣汉到达州主城区只要10几分钟!”11日15时,刚从宣汉出发到达州主城区的李先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翘起大拇指啧啧赞叹道。

达宣快速通道。
达宣快速通道。

  6月11日12时,达宣快速通道项目终于通车试运行了。达宣快速通道起于通川区徐家坝,经韩家坝、八庙河、洋烈、插旗山、石花寨、谢生坝,止于宣汉县城张家坝,路线全长20.889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是达州主城区连接宣汉县城的重要通道。达宣快速建成后对构建达州市半小时经济圈,拓展城市发展腹地,拉大城市框架,将起到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创副“主力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达宣快速通道。
达宣快速通道。

  4月以来,因持续降雨导致达宣快速通道龙椅隧道右幅出口K6+200-K6+400边坡段发生塌方,目前正在加紧对该路段进行处治,该段左幅实行双向两车道通行。达宣快速通道其余路段实行全幅双向通行。试运行期间,全路段暂不允许中型(含)以上客、货运车辆通行,限高2.8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