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
2021年06月16日 20: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6日电 (侯馨)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15日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

 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侯馨摄
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侯馨摄

  据了解,该项目部占地15亩,位于阿坝州红原县龙日镇龙日坝村,紧临久马高速主线。从一开始的冰天雪地、用水用电困难,到如今的白墙红瓦、生活有序,展示着项目部员工积极向上、不畏艰险和克难奋进的优良品质。

  本月13日,搬迁工作拉开帷幕,项目部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大到筹备搬迁,小到人员就餐,每项工作都遵循“统一领导、分工协作、专人负责”的原则。目前,新项目部的设施完备齐全,管理也井然有序,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的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干事、能干事”的团队精神。

 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侯馨摄
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经理部顺利搬迁并正式挂牌。侯馨摄

  据悉,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部的顺利搬迁和正式挂牌,既展现了项目部的新风新貌,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责任担当。接下来,四川交建久马高速LM3-1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指导要求,认真、扎实开展项目施工筹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状态和百倍的信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