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乐至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3日 13: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3日电 (吴平华 向俊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广大政协委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乐至县政协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演出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百年礼赞》、古筝演奏《红梅赞》、川剧《变脸》、旗袍秀、跆拳道表演等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让委员们以“沉浸式”体验感受精神洗礼。原创情景剧《“有事来协商”就是好》以政协协商议事为创作原型,生动展示了政协前期调研、协商议事、后期落实的协商议事流程,赢得委员点赞。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向俊红 摄
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向俊红 摄

  演出在全体政协委员共同高歌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由乐至县文化馆、乐至县文化艺术中心协办,所有节目均由资阳市、乐至县政协委员创作、表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