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区召开换届风气直报员业务培训会
2021年08月17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7日电 (吴平华 甘宗敏 陈思如)16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换届风气直报员业务培训会。现场,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对换届直报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就严肃换届纪律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

  会议指出,大安区已经启动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推选工作,每一名风气直报员都要当好换届风气监督的哨兵,切实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好大安区换届风气清新清明清正。

会议现场。甘宗敏 摄
会议现场。甘宗敏 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风气直报制度的重要意义,各风气直报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做好全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探照灯”、“护航员”,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起监督责任,共同保卫全区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要全力做好风气直报员的任务目标,直报员要深入了解本地区换届风气情况,认真细致开展风险排查,注重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监测,对于每一个可能影响换届工作的潜在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上下一心,努力将违反换届纪律的风险降到最低,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守换届纪律的红线底线,必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市委“二十个决不允许”等纪律要求。要时刻清晰自己的主责主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绝不允许出现发现问题不愿斗争、不敢斗争、不会斗争的情况,在违反换届纪律的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亮剑。(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