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西部)领先成长企业常态化融资路演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09日 21: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9日电 (记者 徐杨祎)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和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四川省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办的“中国(西部)领先成长企业常态化融资路演活动”9日在位于成都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任、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阙紫康,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亚到会致辞。

  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西部中小企业搭建平台,以更好地服务西部地区领先成长型中小企业,促进资本与产业的高效对接。助推西部地区优质中小企业,进入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任、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阙紫康表示,深交所的资本市场培育工作,已经形成了有多个机构构成的完整体系。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资本市场培育工作,为四川的成长创新型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和支持,引入有实力有影响的资本。

  活动现场,包括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万商云集(成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家四川省内的优质企业进行了路演展示,百余家专业投资机构与会观看。

  “中国(西部)领先成长企业常态化融资路演平台”的举行,是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平台将持续聚焦构建工业“5+1”、服务业“4+6”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引领性前沿技术攻关,助力解决产业发展“卡脖子”问题;响应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构建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平台,持续扶持培养一批潜力企业实现良性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