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转型升级 成功签约项目36个
2021年09月16日 09: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刘刚 自宣)9月15日下午,由自贡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西博会自贡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签约现场(自贡市委宣传部 供图)
签约现场(自贡市委宣传部 供图)

  当天推介会现场,自贡市相关负责人面向全国投资商,隆重推介了自贡转型升级新机遇和开放发展新举措,现场成功签约36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通道建设、数字产业等领域。

  据介绍,作为四川省首个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的年产3GW光伏组件智能生产线项目,位于自贡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区,计划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该项目将填补四川新能源产业光伏组件产品空白,助力四川省新能源产业链的生态建设;江苏中德特种碳石墨材料民用产品西南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市场前景巨大,项目计划投资1.5亿美元,总占地250亩。

  据悉,华特气体西南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200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9.8亿元,年税收5280万元,拟用工约200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