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宜宾: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18.5亿元
2021年10月08日 21: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宜宾分会场。陈忆 摄
宜宾分会场。陈忆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8日电(吴平华 陈忆 叶昌荣)8日,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宜宾分会场活动在翠屏区宋家镇长江工业园区震裕新能源电池结构件项目现场举行。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宜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

  此次集中开工8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618.5亿元,呈现了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项目占比高、聚焦民生补短板三个特点,将推动全市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不断巩固和提升宜宾产业发展水平;同时,项目涉及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加快“幸福宜宾”建设。

  翠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翠屏区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提升攻坚“六大专项行动”,坚持兑现比承诺更重要、安商比招商更重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将持续深化一线工作法、军令状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全员围绕项目干、全面围绕项目转,实现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宜宾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