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为期60天 成都海昌海洋公园继续开启“宠爱模式”
2021年10月13日 21: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3日电 (唐倩 潘阳薇)近期,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将为游客带来门票、年卡福利,满足粉丝们365天无限次畅玩公园的需求,这也是今年公园“宠爱季”活动的重磅产品。

  据介绍,本年度“宠爱季”以“周周有主题,日日有福利”为主题,为期两个月。此次活动加大了各类优惠促销、秒杀、免票和特殊权益方面的力度,最大程度让利新老游客。同时,成都海昌海洋公园也将在抖音直播间同步释放直播福利。

 游客与白鲸互动。(成都海昌海洋公园 供图)
游客与白鲸互动。(成都海昌海洋公园 供图)

  本次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宠爱季”活动于国庆前启动,将覆盖到万圣、双11等重要节日,为期两个月。接下来,成都海昌海洋公园还将在各电商平台、官方直播间持续释放利好,以“双11海洋宠粉盛典”为主题,为游客们奉上门票和年卡优惠。

  此外,公园还将开展萌宠运动会、海洋萌宠秀、植物大战僵尸、万圣精灵狂欢派对等特色活动。成为海洋公园年卡用户将享受到365天专属宠爱福利,包含参与宠粉嘉年华、一卡玩转四城等福利。

  随着人们出游意愿加强,国内游、周边主题游火热,成都海昌海洋公园除年卡门票活动外,将联合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落地一系列的线下、线上主题活动。届时,入园游客们将看到向日葵、豌豆射手、坚果墙、寒冰射手、蹦极僵尸、鸭子救生圈僵尸等游戏角色,开启冒险游戏模式。

  “宠爱季”期间,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将落地“海洋萌宠奇遇季”系列活动,打造西南地区首家宠物友好型海洋主题公园,其中包含萌宠运动会、萌宠T台秀等系列活动,让喵星人、汪星人与白鲸、海豚、企鹅、北极熊等极地海洋动物面对面交流,打造萌宠版cosplay盛典。

  未来,公园将把“宠爱季”作为年度品牌回馈活动进行深度打造。围绕“福利多、惊喜多、欢乐多”三个维度继续为粉丝用户们带来更多的专属回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