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益民集团:积极做好成华区保供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21: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刘忠俊)7月29日,成都益民集团根据成都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协调组织货源,积极做好该市成华区保供工作。

配送的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配送的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据了解,成都益民集团在成华区内有14家益民菜市,从28日晚开始门店加大进货量,同步制定货源补充手段,组建价格监督小组监控菜价。此外,成都益民集团还抽调了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蓉城国企先锋益民集团党员志愿服务分队”支援成华区益民菜市门店。目前成华区的14家益民菜市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志愿者正在配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志愿者正在配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此外,成都益民集团还开行6辆流动售卖车,根据成都成华区人民政府要求随时进入管控区域内开展保供工作。

  7月29日,预计为成华区配送2万份蔬菜包。每个蔬菜包共7个品种,包括西红柿、黄瓜、三月瓜、胡萝卜、莲花白、土豆、洋葱。成都益民集团表示,将按照成都市商务局统一部署,积极做好成华区保供蔬菜包的调配。

 保供车队。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保供车队。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成都益民集团相关负责人称,除线下保障外,集团还开启了“惠民白家”与“成都益民购”两个线上平台,提供线上24小时采购新鲜蔬菜、精品肉类、特惠蔬菜肉类包服务,可做到次日或隔日送达指定小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