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青羊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销售市场秩序平稳
2022年07月30日 11: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30日电 (吴平华 吴茜)据成都青羊区商务局透露,成都青羊区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总体稳定,农贸市场、超市生鲜供应充足,各零售网点价格稳定,保供企业主要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销售市场秩序平稳。

青羊区超市内各种货源充足。青羊融媒 供图
青羊区超市内各种货源充足。青羊融媒 供图

  在青羊区人人乐超市(优品道店)、盒马鲜生(光华店)等多家商超点位,现场看到商品供应丰富,肉类、蔬菜和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交易秩序正常。

  在人人乐超市(优品道店)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了货架。“整个商超5000多种商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线上订单也较多,顾客可以通过多个电商平台下单,商超将通过‘无接触配送’,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消费者和配送员的安全。”人人乐超市优品道店总经理庞乃亮告诉记者。

青羊区超市内各种货源充足。青羊融媒 供图
青羊区超市内各种货源充足。青羊融媒 供图

  同样,在盒马鲜生(光华店),蔬菜区、水果区、生鲜区等区域货架上,西红柿、芹菜、西瓜、肉蛋类等各类食品整齐地摆放着,不少市民正在自主选购。盒马鲜生(光华店)店长郑勇辉表示:“商超内共有8000多种商品品种,蔬菜、水果、肉、禽、蛋等生鲜类是‘畅销’商品,特别是近段时间,线上销量较平时有所增多。为了保障市场的供应,我们在仓库和配送基地都备足了库存,有充足的货源,我们还会根据商品销售量及时进行补给,保证疫情期间的正常供应,让百姓吃到新鲜、优质的食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