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防疫生产两不误 汶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2022年09月16日 14: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邵理燕  张盛婷)连日来,汶川县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实现了防疫生产“双统筹”“两不误”。

  走进位于汶川县漩口工业园区的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运行,各条成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行。工人们身穿工作服、佩戴口罩,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抓紧生产,确保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订单,目前公司38条产线实现了满负荷的生产。立敦电子科技(阿坝州)有限公司副厂长汤智铭介绍说,自今年6月,公司被列为“防疫泡泡”企业以来,公司按照闭环管理模式开展了演练,准备了大量的原材料、生活物资以及防疫物资。

工人正在切割锆晶体。汶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工人正在切割锆晶体。汶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该公司在全域静态管理期间,公司156名员工吃住都在厂里,公司为员工布置了床位。要求公司的管理人员、生产人员都严格的闭环管理,做到食宿可控。“近期,我们将尽快的安排产品出货,满足客户的需求,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汤智铭说道。

工人正在清理原料库存。汶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工人正在清理原料库存。汶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神州锆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立方氧化锆宝石、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锆等锆系列新材料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26人,大多数为周边居民。

  阿坝州开展全域静态管理期间,汶川县多家企业迅速转入闭环生产,员工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情况下继续在“防疫泡泡”里生产工作。

  据悉,连日来,汶川县采取物流保障、后勤服务等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防疫、生产双统筹,两不误,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县34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正常运转,不少企业实现满负荷生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