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达州宣汉县烟草专卖局为24位承租户减免租金39万
2022年09月16日 19: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刘阳)今年来,达州市宣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直面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承租户间歇性停业,经营举步维艰的现实情况。结合“担提转”实践活动,稳健唱好“透、明、实、高”四步曲,把行业上级减免租金规定,高质效地送进承租户心坎。

  宣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地方党政和行业上级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读租金减免规定,成立以主要领导牵头、党员志愿者为骨干的工作专班,把租金减免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让惠民之策不走样。

  工作专班克服疫情影响,行程400余公里,实地走访33户承租户,将国家稳住经济大盘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把烟草行业租金减免规定宣传到位,把地方党政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关爱传递到位。

宣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人员入户进行政策宣讲。刘阳 摄
宣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人员入户进行政策宣讲。刘阳 摄

  运行承租户现状双人核查,减免对象主管部门与监察部门双重核查,减免结果对内外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的三重核查机制,确保应免尽免,客观公正。

  简化优化租金减免流程,租金直免与租期延长双向选择,申请资料本人提交与委托提交并行。既保证了租金减免执行灵活,又缩短了租金减免执行周期。

  “疫情”无情烟草有爱。今年来,宣汉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共为24位承租户减免租金39万,彰显了烟草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担当,赢得了承租户的广泛赞许。(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