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建三局成都亚心医院项目合力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16日 16:0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张霜 张乐盈)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历经十余天奋战,9月15日12时起,无社会新增病例的双流区正式解除静默管理,中建三局成都亚心医院项目积极响应地区文件要求,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现场施工。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现场施工。

  据介绍,该项目严格闭环管理,同分包单位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新进人员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5+1区域居住、途径、停留;同时与相关机构沟通,继续保证核酸检测上门采样;在常态化工作上,继续做到每日消杀三次。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效果图。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效果图。

  在安全管理方面,项目管理人员同建设、监理单位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重点要求项目防疫专员落实督促现场施工人员每日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场内消杀工作,对项目食宿工作做好防疫管理。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回复,做好自查自纠,保障项目安全复工。此外,项目安全部组织各分包工人分批次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要求工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出门。稳步恢复生产,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目前,中建三局成都亚心医院项目已完成主楼区域基坑开挖,老旧住院楼的改造进入装饰拆除阶段。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
成都亚心医院项目开展复工前安全教育。

  据悉,复工复产后,项目将重点攻破主楼区域锚杆和筏板施工,争取在过年前完成既定产值目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