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9月1日至15日四川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7起
2022年09月18日 15: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8日从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9月1日至15日该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7起。

  通报称,17起生产安全事故中,较大生产安全事故1起。9月7日,内江市资中县仁顺公路13公里+3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川L72995重型半挂牵引车,与同向行驶的川M6995P轻型货车、停放于公路两边的冀B8P5S6小型汽车等10辆车辆及4名行人相撞,造成3人死亡。

  通报显示,近半月事故主要集中在道路交通、建筑安装装饰、公路交通建设工程、仓储物流业和机械、轻工、冶金等行业领域,且主要集中在泸州、内江、成都、乐山等12个市(州),其他市(州)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四川省安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根据通报的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不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行动,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