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云山雾隐获首届CSA西塞杯零信任攻防挑战赛“最佳防御”
2022年09月19日 18: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9日电 首届CSA西塞杯零信任攻防挑战赛成绩近日揭晓,云山雾隐作为本次比赛的零信任防守方之一,以绝对防御零攻破的成绩被CSA誉为“最佳防御方案”。

  据悉,首届CSA西塞杯零信任攻防挑战赛由国际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办,为全球首次集合多家零信任商用产品的攻防挑战赛。在9月11日及12日两天的线上角逐中,召集了云山雾隐、云深互联、持安科技、虎符网络和易安联这五家在零信任安全领域拥有成熟技术实践和丰富场景应用的行业领军公司作为防御方参与,吸引了国内外一批极具分量的安全行业从业者作为攻击方进行模拟对抗。

  本次赛事模拟真实的网络攻击环境,在目标服务器前部署零信任安全产品,允许攻击方以任意形式进行攻击,如出现防御漏洞攻击方则可得分。通过实战演练、靶场攻防对抗的形式,本次攻防对抗赛全面展示了零信任产品“永不信任、持续验证”的核心安全防护理念及在实战中抵御攻击的能力,展现出零信任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防护方案的卓越优势,其赛事结果极具权威性和市场应用参考价值。

  云山雾隐凭借其部署的端隐零信任安全产品,成功抵御了来自84支白帽子战队、315名选手的密集攻击,其防护的系统在实战攻防演练全过程中从未被攻破,展现了产品面对网络攻击的强大防御实力,可为网络安全防护提供高可靠性的零信任解决方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