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表扬奖励
2022年12月20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0日电 (刘刚 万聪)近日,自贡市富顺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表扬奖励仪式,在富顺县综治中心举行。

 表扬奖励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表扬奖励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富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浪飞,宣读了《富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进行奖励的决定》。其中包括一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黄富良和一个见义勇为先进集体人员徐超、张仁贵。随后,富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林森,富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浪飞,一同为他们颁奖。

  据介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黄富良,在仪式上讲述了自己下水救人的经过。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伍军人,见义勇为本就是应该做的,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自己无上的光荣。在以后的生活中,自己将继续发挥见义勇为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富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林森表示,这些见义勇为、舍己为人的“英雄们”集中展现了当代富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希望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以此次表扬仪式为契机,充分认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宣传,形成见义勇为行为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推动见义勇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争取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倡导科学合理实施见义勇为,鼓励、尊重、褒奖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高度文明,建设“平安富顺”谱写新的壮美篇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