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体淘荟路演沙龙活动在蓉举行 共论区域体育产业发展路径
2023年03月01日 21: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日电(记者 王鹏)“资源配置,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项目路演活动及“展望未来,共谋发展”沙龙活动2月28日在成都体育会客厅举办。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市州(区县)体育主管部门、体育项目属地政府、体育院校、体育企业、体育产业投资者及赞助商等近百名代表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天府体育资源交易平台——体淘荟是省、市体育主管部门与企业合作的重大创新项目,为体育要素资源市场化流转提供了更广阔的的空间和更便捷的渠道。平台的建立正好处在体育产业前景广阔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时机,将立足成都、辐射川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平台将与体育产业从业者一道,布局未来,共谋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共有11个项目参加路演,包括AG电竞商业权益招商、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德瑞克高新西体育公园项目等,涵盖赛事合作、项目合作、场馆合作、企业资本合作等多个领域。路演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氛围热烈。

  路演结束后,参会嘉宾现场参观了《共振的赛道一一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展》《城市荷尔蒙-成都潮流体育文化展》两大体育文化主题展览,紧紧围绕“体育改变城市,运动改变生活”理念展开,让参会嘉宾共享体育文化价值。

  沙龙主题演讲环节,四川天府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涛,阿里体育全国运营总监胡嘉川,高尓夫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首席风险官赵鸿宾,翔立方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刘朝阳以及四川金强集团有限公司场馆运营负责人郎周楠等5位企业代表,分别从场馆运营、赛事举办以及互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交流,多角度、多形式呈现区域体育产业发展路径,为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