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青羊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蓉举办
2023年03月11日 17: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1日电   浓情三月花开日,甜蜜恋爱正当时。由成都市青羊区总工会主办、青羊区职工婚恋驿站承办的“蓉彩焕发·浓情三月恋爱正当时”青羊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在“蓉耀·风华里”蓉漂主题街区甜蜜举行,来自该区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3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寻找心仪之人。

男女配对交流互动。主办方 供图
男女配对交流互动。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青羊区职工婚恋驿站根据参加者爱好,精心准备了“爱的初印象30秒”“为爱解压”“爱情与咖啡”“揭面仪式”等活动环节。为缓解害羞心理、增加神秘感,青年职工皆头戴面具参加活动。

牵手成功。主办方 供图
牵手成功。主办方 供图

  在“为爱解压”游戏环节,青年职工通过一圈到底、解压神笔、人体克隆游戏展示自我,互帮互助,不断拉进距离;在“爱情与咖啡”手作DIY环节,以男女职工配对方式进行,缩小空间,增进男女职工互动交流,快速升温感情;最后,在揭面仪式和嘉宾表白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互赠礼物。主办方 供图
互赠礼物。主办方 供图

  “平时在工作中,我们都很难接触到年龄相仿的异性,这次活动十分有趣,游戏也很好玩儿,更重要的是让我认识了心仪的她,非常感谢组织方。”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小唐笑着说道。

  在活动游戏环节还有礼品相送,勇敢告白的青年职工还获得了告白大奖“水杯礼盒”。

  据悉,此次活动是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一个试点,后期计划在青羊区开展多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将惠及上千单身青年职工。

交友联谊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交友联谊会现场。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青羊区职工婚恋驿站以“为蓉漂安个家”为宗旨,以职工走进幸福美满婚姻殿堂为服务目标,将免费组织多场高质量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切实解决单身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终生大事,最大限度激发职工昂扬斗志,服务城市未来,服务区域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