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公交即将开通天府机场专线 7月31日前票价打8折
2021年06月26日 0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6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正式投运,25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天府机场专线也将于27日同步开通。6月27日-7月31日,乘坐天府机场专线享受八折优惠,且23:00-06:00票价暂不上浮,即天府机场专线1号线折后32元,天府机场专线2号线折后28元。

成都东客站西广场机场巴士候车点

春熙路巴士站牌

  详细信息如下:

  天府机场专线1号线

天府机场专线1号线路线图

  去程

  起讫点:天府国际机场——春熙路

  站点:天府国际机场(T1)、天府国际机场(T2)、春熙路

  出收车时间:天府国际机场 9:00-24:00 春熙路 7:00-20:00(后期根据机场航班情况适时延长)

  发车频率:30分钟—45分钟滚动发车

  票价:40元 (23:00-06:00上浮5元)

  返程

  起讫点:春熙路——天府国际机场

  站点:春熙路、天府国际机场(T1)、天府国际机场(T2)

  出收车时间:春熙路 7:00-20:00 天府国际机场 9:00-24:00(后期根据机场航班情况适时延长)

  发车频率:30分钟—45分钟滚动发车

  票价:40元 (23:00-06:00上浮5元)

  天府机场专线2号线

天府机场专线2号线路线图

  去程

  起讫点:天府国际机场——成都东客站

  站点:天府国际机场(T1)、天府国际机场(T2)、成都东客站

  出收车时间:天府国际机场 9:00-24:00 成都东客站 7:00-20:00(后期根据机场航班情况适时延长)

  发车频率:30分钟—45分钟滚动发车

  票价:35元 (23:00-06:00上浮5元)

  返程

  起讫点:成都东客站——天府国际机场

  站点:成都东客站、天府国际机场(T1)、天府国际机场(T2)

  出收车时间:成都东客站 7:00-20:00 天府国际机场 9:00-24:00(后期根据机场航班情况适时延长)

  发车频率:30分钟—45分钟滚动发车

  票价:35元 (23:00-06:00上浮5元)

  目前,天府机场专线购票渠道目前正在逐步开放中,届时,乘客可通过成都旅游总入口公众号(直通车)、携程APP、美团APP、天府国际机场小程序等渠道购买车票。

  (成都公交集团供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