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高新区:已完成123718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8月05日 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按照圈层管理、多轮核酸检测的工作要求,8月3日,成都高新区启动了“三区”第7天大规模核酸检测,这是对封闭区居民进行的第三次核酸检测,对封控区、风险区居民进行的第二次核酸检测,全力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8月4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教文卫健局获悉,截至当天7时,成都高新区已完成12371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成都高新区教文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核酸检测中,全区共设置31个集中核酸检测点位、217个采样组;1000余名采样人员、6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共同推进采样工作,还有1579余名党员志愿者、社会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以及居民志愿者来到采样工作一线,提供志愿服务。

  据悉,为确保本轮核酸检测的顺利推进,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三区”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专班。封闭区由工作人员上门为群众进行采样。封控区及风险区内设置大规模核酸采样点位,科学分区划片开展,组织有序推进,实现分楼分时分批展开检测。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